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谍照 今年下半年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05 09:45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A级三厢车型的最新谍照,谍照中测试车后座放置了假人模型,新车会针对不同地区提供不同尺寸和动力的车型,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奔驰MFA平台打造,与CLA车型不同的是,新车线条比较凭证,内部空间将会更大,未来还将针对中国地区提供长轴距版车型,实用性也进一步增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低配车型将搭载1.3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据悉,新车起售价将有可能低于3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00万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