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7款中东版尼桑途乐现车398匹马力试驾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05 09:50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相关情况。我们小编一行来到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实地体验了一下2017款日产尼桑途乐5.6。总体来讲,相比于中规版车型,该车的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2017款日产尼桑途乐5.6钛金版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穿沙,穿越,只是低调的它掩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日产尼桑途乐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

17款中东版尼桑途乐现车398匹马力试驾

2017款日产途乐5.6L钛金版四处奔波降服全地势,多款设置设备铺排色彩可选。日产尼桑途乐像许多SUV一样举行了明显的都会化变革,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驭舒服性,有着更直接的都会化指向,滑润油滑饱满。

17款中东版尼桑途乐现车398匹马力试驾

17款日产途乐配备智能卡一键发动,智能四驱系统,能够挑选多路况,陡坡缓降也极大地晋升了驾驭的安全性,合作LSE+后差速锁,成果了不减色于陆巡的越野机能,大面积的镀铬装潢调配玄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车。

17款中东版尼桑途乐现车398匹马力试驾

2017款日产途乐5.6钛金版还真是一款经典的越野车,不外新一代途乐像良多SUV一样举行了明显的都会化改造,大大的前进了铺装路面的驾驭舒适性,有着更直接的都会化指向,润滑饱满。

17款中东版尼桑途乐现车398匹马力试驾

我们从外观就不丢人出它和QX56很形似,整体不同不大,仅仅细节上略有不同,还有品牌定位上有不同。前脸冲击感强,我想这应当是整车最为粗豪之处了,中网面积极大,根基占有了整个前脸,并加之了镀铬装潢,营建出了日产家族。

17款中东版尼桑途乐现车398匹马力试驾

2017款日产途乐5.6钛金版四处奔波降服全地势,多款设置设备铺排色彩可选。日产尼桑途乐像许多SUV一样举行了明显的都会化变革,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驭舒服性,有着更直接的都会化指向,滑润油滑饱满。日产途乐标配了智能卡一键发动,智能四驱系统,能够挑选多路况,陡坡缓降也极大地晋升了驾驭的安全性,合作LSE+后差速锁,成果了不减色于陆巡的越野机能,大面积的镀铬装潢调配玄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车。

17款中东版尼桑途乐现车398匹马力试驾

全尺寸车身雄伟霸气。底盘挺高且扎实。V型前格栅+隐藏式A柱,让途乐整体车身在越野基础上更增了都市流行性。整体就两个字,帅气。虽然,还是没有达到我心目中的帅气程度。新途乐的造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改变了车头隔栅,使整个外观风格更为柔顺,力图在保留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同时,引入诸多时尚流行元素以及科技含量。

17款中东版尼桑途乐现车398匹马力试驾

在动力配备上,新途乐搭载了一台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93千瓦,最大扭矩560牛米。强劲,超车从容。高速上很有力,提速毫不含糊,后劲比4.0的路巡大多了,高原上动力为王,在青藏高原安全的前提下只有我超别人的份,但是变速箱真的逻辑很简单,降档超车从来都是一个档一个档的降下去,不像宝马直接8档能降到三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