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英管电暖器的缺点是什么 石英管电暖器的品牌推荐

消费 pchouse 2021-03-02 14:02

石英管电暖器是现代生活中常见取暖电器,人们想要使用石英管电暖器就需要考虑其缺点,更要考虑其品牌。市面上的石英管电暖器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石英管电暖器的问题。

一、石英管电暖器的缺点是什么

1、石英管发热体电暖气供热范围小,适用面积为10平方米左右的小房间,加热时产生光线,不宜在卧室使用。

2、电热丝易氧化等的原因,石英管取暖器在市场上已不多见。

3、因辐射取暖,传热距离较近,电热丝较易变形,石英管如不慎,易被打破。

二、石英管电暖器的品牌推荐

1、丹佛斯,丹佛斯始于1933年,是一家大型的跨国公司。旗下产品以节能、环保的特性而闻名于世,在所以才会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追捧。丹佛斯Danfoss发热电缆电地暖系统只要通电后就可工作温度高达40-60°,其使用寿命长,而且不会产生任何污染。

2、中财,中财地暖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的管道制造商,不仅企业的实力雄厚,而且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和严格的管理体系,只为确保产品的高品质。性价比较高。先后还荣获了“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

3、庆东纳碧安,可安全使用好几十年,是韩国比较知名的电地暖品牌之一,有效避免老寒腿、风湿等疾病。虽然庆东纳碧安主要生产燃气壁挂锅炉,但是它的电地暖选材均用PE-RT管,企业还曾经被选定为“优秀企业”的称号。

可见,石英管电暖器有着因辐射取暖,传热距离较近,电热丝较易变形,石英管如不慎,易被打破的缺点。此外,市面上的石英管电暖器品牌众多,建议选择口碑高的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