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扬杰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1.22亿-1.39亿增长120%-150% 总体销售毛利率提升

消费 挖贝网 2021-03-12 18:56

挖贝网3月11日,扬杰科技(300373)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230.20万元–13,897.9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0%-150%。

扬杰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1.22亿-1.39亿增长120%-150% 总体销售毛利率提升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一年第一季度有较大幅度增长,环比上一年第四季度正增长。主要原因如下:

2020年受疫情影响,一季度复工率低。2021年经济复苏,功率半导体国产替代加速,产销两旺,产能利用率提升。

公司前几年在研发上的大力投入逐步释放效益,新产品的业绩突出,MOS、小信号、IGBT及模块等产品的业绩同比增长都在100%以上,环比亦有增长;国家对新能源产业出台利好政策,公司抢抓机遇,积极扩大市场份额,配套产品的业绩同比增长在100%以上。

公司根据下游应用的市场需求,及时调整产品结构,推动降本增效,进一步扩大高毛利产品的销售收入,总体销售毛利率提升;同时产品入库量增加,产品固定成本分摊下降。

挖贝网资料显示,扬杰科技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致力于功率半导体芯片及器件制造、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等高端领域的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