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将发布iPad新品采用Mini-LED屏幕

消费 pconline 2021-03-11 13:43

据外媒表示,iPadPro2021将在3月或第二季度上市。根据以往iPadpro的发布情况来看,本次产品也将会是11英寸与12.9英寸两款尺寸。

与以往不同的是,12.9英寸iPad会配备Mini-LED显示屏。该设备仍将采用Mini-LED屏幕,有助于提高色彩比和对比度质量。11寸的iPadPro是否会配备新的Mini-LED显示屏尚不清楚。新的12.9英寸iPadPro预计还将配备速度更快的A14X芯片,并支持5G网络。

苹果上一次更新iPadPro产品线是在2020年3月,小幅改进了A12ZBionic芯片、超广角摄像头、LiDAR激光雷达。与之前型号相比新款iPad减少了扬声器孔数量,且扬声器孔的位置也发生了变化。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