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2021年WWDC大会或将再次线上举行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3-04 16:13

驱动中国2021年3月4日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还在持续,有报道称,出于公共安全考虑,圣地亚哥动漫展(San Diego Comic-Con)、E3和动漫展Anime Expo本周均官方取消举行现场活动的计划。上述活动均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如果线下举行,这些通常能够吸引成千上万人的大型集会可能很快成为新冠肺炎超级传播事件。

苹果2021年WWDC大会或将再次线上举行

而苹果公司虽然尚未宣布2021全球开发者大会的意向,但该公司可能会效仿其他大会组织方的作法,像2020年一样举办一场线上活动。去年,苹果首次线上举行全球开发者大会,该公司邀请开发人员参与“在线体验”,包括在线主题演讲、信息会议、技术实验室和与苹果工程师一对一的交流。在没有观众参加的情况下,苹果能够在连贯的视频演示中展示其技术,包括公司管理层在苹果园区附近鲜为人知的办公室里发表讲话。

苹果官方暂未对此传闻予以置评。不过,苹果通常在2月下旬到3月中旬之间确认全球开发者大会的日期和地点,今年将会以何种形式举办,相信很快就能揭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