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德打车联合60余家网约车平台成立“免佣联盟”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3-04 11:59

驱动中国2021年3月3日消息 高德打车联合60余家网约车平台共同成立“免佣联盟”,继续早高峰免佣金计划,工作日早高峰不向司机收取佣金。免佣联盟还将继续探索节假日全天免佣金及其它免佣方式,持续帮助司机增加收入,让乘客更快打到车。

据了解,2020年9月,高德打车与合作网约车平台联合发起早高峰免佣金计划,在工作日早7时-9时,司机通过参与计划的网约车平台接到订单,平台免收司机佣金,收入全部归司机所有。此后,高德打车又在十一及跨年期间两度推出高峰日全天免佣金活动,共计四天全天不向司机收取佣金。

高德地图表示,“早高峰免佣金”计划实行后,早高峰司机的活跃度增长约31%,订单应答率亦有明显增长,司机接单空驶距离、订单取消率和客诉率则明显下降,让乘客可以在早高峰更快打到车。同时,在早高峰时段,司机收入有25%以上的增长,而在全天免佣金活动中,部分司机单日收入可达1000元。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