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宣布RF和EF可换镜镜头累计产量已达到1.5亿支

消费 泡泡网 2021-02-07 18:25

佳能于近日宣布截止到2021年1月佳能1累计生产了1.5亿支用于EOS相机的RF和EF2系列可换镜镜头。第1.5亿支的生产对象为一支RF70-200mm F2.8 L IS USM远摄变焦镜头(2019年11月上市),这实现了镜头制造领域的一项新的里程碑。

佳能宣布RF和EF可换镜镜头累计产量已达到1.5亿支

RF和EF镜头家族

1987年,佳能EOS系列AF自动对焦胶片单反相机的可换镜镜头开始在宇都宫工厂投入生产。多年来,佳能可换镜镜头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生产范围已经扩大到台湾佳能股份有限公司,佳能Opto(马来西亚)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南部的大分佳能股份有限公司。

佳能宣布RF和EF可换镜镜头累计产量已达到1.5亿支

1.5亿支RF和EF镜头纪念标志

1995年,佳能EOS系列EF镜头产量突破1000万支,2009年突破5000万支,2014年4月,佳能宣布在全球生产了1亿支可换镜镜头。现在,佳能突破了可换镜镜头的生产记录,于2021年1月累计生产了共1.5亿支RF和EF系列镜头。把佳能迄今为止生产的所有RF和EF镜头前后相连摆放3,总长度可达约12450公里,几乎相当于地球直径(约12742公里)。

佳能于1987年3月与EOS单反相机系统一同推出了EF镜头,自此一直不断通过采用多种创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包括第一个4超声波马达(USM)、图像稳定器(IS)和多层衍射光学元件。

2018年,佳能推出了EOS R系统和RF系列镜头,在“快速、快适、高画质”的核心理念下追求新的品质高度。如今,佳能庞大的RF和EF镜头阵容已有118款5型号,扩展了影像拍摄领域的可能性。此外,得益于丰富镜头群的支持,佳能自2003年以来,已有17年一直在数码可换镜相机市场保持着优势地位,并于2019年9月庆祝了1亿台EOS系列相机的生产。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