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vivo之后!一加9Pro将联名哈苏 双主摄打造顶级影像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2-07 16:04

驱动中国2021年2月7日消息在圈,手机厂商通过与相机品牌跨界合作,借助其在拍照方面的某些优势来强化自身产品是很常见的做法。前有华为与徕卡,后有vivo与蔡司。而现在,手机厂商与相机品牌的跨界合作或将再添闯入者,那就是一加和哈苏。

华为vivo之后!一加9Pro将联名哈苏 双主摄打造顶级影像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一加9 Pro的照片,在摄像头处可以看见哈苏的标志。不少网友纷纷猜测,这大概又是一次跨界合作的开始。

事实上,这样的猜测也并非没有道理。早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一加CEO刘作虎就曾表示,一加今年将在相机方面投入巨大资源,力争做到影像功能全球第一。此外,刘作虎在上周的时候还关注了哈苏以及徕卡官微,这似乎也在某种程度上加大了爆料可信度。

华为vivo之后!一加9Pro将联名哈苏 双主摄打造顶级影像

至于一加和徕卡,此前有消息表示,华为和徕卡联名合同已经到期,一加9系列将和徕卡形成新合作关系。不过对于这一说法,华为、徕卡、一加方面均未作出回应。反倒有最新消息显示,一加9系列并没有和徕卡联名,而是另外一家同样知名的哈苏相机,两个厂商将形成顶级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旗舰影像水准。

而对于哈苏来说,这也并不是其首次和手机品牌跨界合作。作为全球知名高端影像公司,哈苏在此之前曾与摩托罗拉有过短暂的合作,双方共同推出可用于模块化手机的镜头模组。不过,模块显然不能作为手机镜头来看待,所以哈苏和摩托罗拉之间的合作并不能算作传统意义上联名关系。这也让整个行业对一加和哈苏的合作充满了期待:两者之间究竟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