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美版日产纳瓦拉全球首发 剑指福特F-150

消费 pcauto    2021-02-06 13: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月5日,日产正式发布了新一代Frontier皮卡。据悉,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皮卡,跟国内的纳瓦拉同源,外观采用了日产最新家族设计,而动力继续搭载3.8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此外,新车的竞争对手锁定在丰田Tacoma和福特Ranger。

外观上,新车得益于使用了日产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从而展现出了与老款截然不同的性格,充满棱角的线条和折角勾勒出一个孔武有力的硬汉形象。日产表示,新一代Frontier许多设计灵感均来自80年代和90年代的日产Hardbody卡车。

不过前脸上并没有遵循标志性日产V-Motion语言,而是采用了更为方正的中网设计,内嵌蜂窝状熏黑格栅+粗矿熏黑饰条包裹。下方的前包围则采用了硬派车型常见的撞色设计,并巧妙的将LED雾灯组给嵌入在下格栅处;同时配合更为垂直的前脸,更加凸显了这台车的“野性”。而两侧矩形LED大灯造型与方正的中网相得益彰,整体看起来非常和谐。

侧面上,新车依然保持了传统的双排皮卡“刚正不阿”的设计,几乎所有视觉元素都是呈平直状态,不过这也营造出十足的硬派气息。

来到车尾,造型设计同样不简单,曲折的轮廓线条使其看上去精致而又不失硬气,而下部尾杠处通过加入熏黑护板,显著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而两侧尾灯造型更为立体,并全部采用LED光源。

虽然外观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但整体内饰布局却依然延续了老款的布局,不过细节上还是融入了不少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言,其中整个中控台就加入了橙色缝线工艺,并向两端微微翘起的延伸,营造出开阔的空间感。

科技配置上,新车配有无线充电系统、9英寸中控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而驾驶席还提供了7英寸液晶仪表,可显示驾驶所需信息。而驾驶辅助配置上,新车搭载日产Safety Shield 360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移警告、盲点检测、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则将继续搭载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14PS,峰值扭矩381N·m,传动匹配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高配的Pro-4X版本还提供一套四驱系统,并且拥有后桥电子差速器以及经过重新调节的悬架系统。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