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驱蚊手环怎么选 驱蚊手环的品牌推荐

消费 pchouse 2021-02-27 16:56

夏天蚊虫多,很多人会购买驱蚊手环,好的驱蚊手环使用寿命长,那驱蚊手环要怎么选呢?驱蚊手环的品牌有哪些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驱蚊手环怎么选

1、看外包装。有些假冒产品外包装采用透明的袋子,这肯定是假货,因为精油长时间在阳光下会失去部分作用,所以正规的产品,为保证运输和销售过程中不损耗,肯定是采用的不透光的铝箔袋子。

2、看细节。在购买驱蚊手环的时候,一定要认真观察产品的整体与细节,像一些细小的地方,可能有污垢或者是毛边之类的,一般是质量不太好的。

二、驱蚊手环的品牌推荐

1、鹰博士

鹰博士是一家经营者各类高品牌之产品的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种类就在不断丰富,该品牌也是非常注重产品的实用性,它名下的驱蚊手环以极高的实用价值获得了市场上的认可。

2、喜多

喜多这个品牌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经营各类婴儿用品的企业,创立以来公司的产品种类不断的丰富,并且在产品的很多技术上都是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旗下的驱蚊手环也以优异的质量在市场上深受大众的好评。

3、维康

维康品牌成立于2005年,在市场上是一家致力于多元化发展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的产业结构不断的完善,在产品的生产上坚持采用最优质的原材料,旗下的驱蚊手环采用最顶尖的技术制作而成,在质量和性价比上是相当不错的一个品牌。

4、贝贝熊

贝贝熊品牌成立于1994年,在行业中是一家经营范围相当广泛的企业,成立至今公司也先后通过了各项质量认证,并且在很多的技术上都是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旗下的驱蚊手环种类丰富,并且在质量上也是备受大众欢迎的品牌。

大家在挑选驱蚊手环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驱蚊手环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