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信视像回应:公司芯片已供货面板头部企业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2-03 16:50

驱动中国2021年2月3日消息,根据海信视像投资者互动平台消息,有用户提问,海信视像的芯片有没有给面板企业批量供货,尤其是miniled芯片有没有给别的企业供货?

海信视像回应:公司芯片已供货面板头部企业

对此,海信视像回应称:“公司芯片产品已向面板头部企业供货,公司将持续加强在芯片领域的投入和布局,不断提升芯片产品市场竞争力。”

2020年12月19日,海信电器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12月18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名称由“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正式变更为“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至于更名的原因,海信电器董秘办负责人对外表示:“公司目前发展已经不单单能用电器来定义,显示和视像技术成为公司发展基础,之前只能是在家庭里的机,现在产品延伸到智慧家庭、智能商用和云平台运营等不同的场景都能用到公司的显示技术。”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