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纶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600万-900万同比扭亏为盈 项目在手订单较大

消费 挖贝网 2021-02-08 14:31

挖贝网2月1日,新纶科技(002341)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万元–9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4,026.37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052元/股–0.0078元/股。

新纶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600万-900万同比扭亏为盈 项目在手订单较大

受益于消费类电子市场的增长,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纶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的电子功能材料产品海外订单同比大幅增加,同时核心产品的原材料国产化取得了较大进展,降低了生产成本;在国内市场中,多款光电显示材料产品加快了验证和开发进度,其中防爆膜和全贴合OCA有重大突破,利润同比有较大增长。

公司的软包锂电池用铝塑膜产品国产化后,配合核心客户需求订制开发特殊规格型号的新产品,提升产品技术竞争力,同时积极开发国产原材料,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了产品价格竞争力。全资子公司新纶复合材料科技(常州)有限公司订单同比增长200%,利润同比得到了较大改善。

净化工程近年来大力开发医药行业的客户,项目在手订单较大,对公司利润有一定贡献。

上年同期受疫情影响,公司所在新材料行业上下游企业开工率不足,本年度有所回升。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纶科技专业从事先进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新材料的精密加工,协同发展了以净化工程、智能模塑和个人防护用品等为带代表的非材料业务板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