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枫酒业预计2020年净利润同比下降49.4%到58.57%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1-02-01 13:3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翟枫瑞)1月29日,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枫酒业”)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减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20万元至1490万元之间,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预计减少1455万元到1725万元,同比下降49.4%到58.57%。对于业绩的下滑,北京商报记者向金枫酒业董秘致电,截至发稿,企业并未接听。

事实上,除净利润下滑外,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也出现大幅下滑。具体来看,金枫酒业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在-2200万元至-2470万元之间,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预计减少4498万元到4768万元,同比大幅下降195.73%到207.48%。通过数据不难发现,金枫酒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非净利润由盈转亏。

金枫酒业在公告中表示,净利润的大幅下滑,主要是受年初突发新冠疫情影响,公司产品在上海核心市场餐饮、零售等主流渠道的销量大幅下降。预计公司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非经常性损益净额为3690万元,较去年同期上涨470.67%。主要原因是预计负债转回及第四季度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石库门酿酒有限公司出售三处地上建筑物等。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