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cBook Air 新品来袭!15英寸+MagSafe充电

消费 pconline 2021-01-26 17:18

近期,外媒彭博社爆料了苹果MacBookPro的新型号。在本周,他们又爆料了MacBook家族另一款新品MacBookAir。

从爆料来看,下一代的MacBookAir将会更轻薄。在性能方面,将升级为下一代M处理器。在设计上,新款MacBookAir将采用MagSafe充电结构,屏幕为15英寸设计,窄边框,体积更小。

据了解,这款MacBookAir定位上可能会偏向高端,可以扩大MacBookPro和MacBookAir的产品线之间的差异。

此前,彭博社爆料,苹果将在2021款MacBookPro中展开全面更新,包括外观设计和性能,并且会引入MagSafe充电结构。MagSafe磁吸充电设计,从根本上解决了(或者说最大的作用)一不小心的拉扯,让USB-C充电线带者笔记本电脑一块摔出去。现在微软Surface的相关产品仍在采用类似设计。

关于发布时间,爆料称可能要等到2022年,在新MacBookPro之后推出。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