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研究:太阳色球层磁波与日冕层电离粒子区域有磁性联系

消费 前瞻网 2021-01-25 16:30

 

 

新研究:太阳色球层磁波与日冕层电离粒子区域有磁性联系

一项新研究利用美国新墨西哥州一台望远镜的观测结果,将其与附近卫星的数据相结合,确定了太阳色球层中的磁波与炎热外层大气中大量电离粒子区域之间的联系。

研究于1月21日发表于《天体物理学杂志》上,标题为“Alfvénic Perturbations in a Sunspot Chromosphere Linked to Fractionated Plasma in the Corona”(太阳黑子色球与日冕分馏等离子体的阿尔夫扰动),通讯作者为伦敦大学学院的贝克(Deborah Baker)。

太阳极热的外层日冕的化学成分与较冷的内层有很大的不同。不过,研究团队通过模拟一系列磁场来追踪色球层发射的磁波方向,发现这些波似乎与日冕中丰富的电离粒子区域有磁性联系。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