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润啤酒去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1-01-24 14:5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魏茹)1月22日晚间,华润啤酒(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啤酒”)发布正面盈利预告显示,截至去年12月31日,华润啤酒年度公司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长至少50%。

对此,华润啤酒在公告中指出,公司增长主要基于产能优化和组织再造相关的员工补偿及安置费用减少;其他收入中的玻瓶使用收入和出售固定资产所得溢利增加。

同时,华润啤酒进一步披露与华润置地的合作协议。根据公告显示,华润啤酒与华润置地将通过各自的全资附属公司深圳润投和华润雪花投资,为成立合营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并就相关项目签订代建服务合同。其中,合营公司暂定深圳市润雪实业有限公司,华润啤酒与华润置地各出资5亿元,持股各为50%,且合营公司不会成为华润置地的附属公司。同时,合营公司除税后溢利或亏损,将由深圳润投及华润雪花投资按照股权比例分摊。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显示,合营公司将负责拆除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的七幅地块内的楼宇及搬迁等工作,以及后期向深圳政府申请上述地块的土地改建。其中,上述地块中02-02、02-03及02-05号为雪花啤酒地块,并将用于改造成为新总部、研发中心及啤酒博物馆等。

针对双方合作项目,华润啤酒指出,上述地块将建设改造为集合推广啤酒文化、啤酒酿造、餐饮及品酒、房地产开发等特色综合体,并将为双方带来协同效应。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