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MagicBook笔记本新品将发 亮点都在这

消费 pconline 2021-01-16 16:50

近日,荣耀官方微博@荣耀智慧生活正式宣布,将于1月18日召开发布会,届时MagicBook系列新品将在发布会上亮相。从预热海报来看,荣耀特意突出了“WiFi6”元素可以推断,全新MagicBook系列产品将会标配WiFi-6。

据了解,WiFi-6相比WiFi-5在理论上速率将提升2.7倍,特别在当前千兆网络已逐渐普及的趋势下,这项配置的加持尤为重要,当用户配合高性能WiFi6路由器使用时,则将会大幅降低网络延迟,带来极速联网体验。这也是荣耀首次在MagicBook上加持WiFi-6技术。

此外,预热海报上提到的“高效办公、不断升级”等因素推测,即荣耀全新MagicBook系列产品性能将会比前代更强。结合荣耀MagicBook此前的产品,笔者预测新品可能会搭载英特尔第11代酷睿处理器。

作为荣耀2021年发布的首款MagicBook系列产品,它的升级又将如何带给我们的智慧全场景生活带来升级呢?1月18日,让我们一同见证。值得一提的是,从海报来看,全新的MagicBook系列已经于1月11日正式开启盲约预售。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