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收购黑莓专利 想要推出全球最安全的智能手机?

消费 泡泡网 2021-01-19 16:34

以强大安全性和功能性为主打的黑莓手机,在当年也是红极一时,不过敌不过智能手机热潮冲击。科技公司除了品牌自身的价值外,专利权更是最重要的部份,最近有消息指华为已从黑莓获得90项专利,大致跟手机安全有关。

华为收购黑莓专利 想要推出全球最安全的智能手机?

根据黑莓的发言人指,交易是有关美国的专利,而且是很小的交易。而专利律师表示,收购包括安全性相关及基本功能有关的专利,如怎样获取GPS数据等。

华为获得一些专利后,有助提高手机的安全性,大家认为会不会让华为手机今后成为最安全的手机呢?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