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达电子2020年预计净利4.54亿-5.13亿增长55%-75% 订单持续增长

消费 挖贝网 2021-01-19 16:27

挖贝网1月18日,宏达电子(300726)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4亿元—5.1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5%-75%。

宏达电子2020年预计净利4.54亿-5.13亿增长55%-75% 订单持续增长

公司2020年度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同向上升,其中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正向影响金额约为4,855.25万元。

业绩同向上升的主要原因有:

报告期内公司下游高可靠客户需求旺盛,订单持续增长,公司主营钽电容器业务继续保持行业优势地位的同时,部分子公司新产品业务在需求牵引下进一步发展,订单和收入均取得较大幅度增长;

民用钽电容器市场受国际疫情影响缺货涨价,国产化替代需求进一步提升,公司民用产品的订单和收入均有较大幅度增长;

公司在供需两旺、营收增长的情况下,规模效益初显,生产效率和管理效率提升,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

挖贝网资料显示,宏达电子是一家电子元器件和电路模块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