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将取消Note系列旗舰身份 新机Note21仅一款机型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2-01 18:44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1日消息此前有消息表示,三星将砍掉旗舰Note系列,取而代之的是三星折叠屏系列。该消息爆出之后,传出了不同的声音,其中有相当一部分人认为,该消息可能是子虚乌有,原因在于旗舰Note系列不可摇撼的重要地位。那么结果究竟如何呢?

三星将取消Note系列旗舰身份 新机Note21仅一款机型

据韩媒ET News最新报道,三星方面已经确认,明年会继续推出Note系列全新一代产品三星 Note 21。只不过,这款新品将会成为三星Note系列的绝唱。三星之所以会在明年继续保留Galaxy Note21系列,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因为三星Note 21系列的研发工作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如果在这个时候因为Note系列不再更新而砍掉Note21系列显然是得不偿失的,因此三星才会继续保留三星Note 21系列。

不过,根据韩媒爆料,这一次发布的三星Note21机型将不再作为三星的旗舰系列发布。因为三星的Galaxy Z Fold系列已经成为了新的旗舰系列,所以也就把Note系列挤下去了。这也就意味着,失去旗舰地位的三星Galaxy Note21,将不再是集三星新技术和创新于一身的旗舰机型,所有的尖端技术将会被转移到新旗舰Galaxy Z fold系列上。

三星将取消Note系列旗舰身份 新机Note21仅一款机型

另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改变,那就是失去旗舰光环的三星Galaxy Note 21,将不再是一个由大杯、中杯、小杯等多款机型组成的系列,而是仅有一款产品一个机型。这似乎也再一次佐证了三星对Note系列产品不再重视的说法。

一直以来,三星都走的是双旗舰的产品路线。作为双子星之一,三星Galaxy Note系列更是以同时期行业最顶级的硬件性能而存在,受到众多职场人士和追求极致性能体验用户的青睐。然而,自三星Galaxy Note7系列发生爆炸事件以来,其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际市场的影响力都日趋之下,这也让行业为之唱起了衰歌。

在此之前,虽然业界多次传闻,三星将砍掉Note系列,但从结果来看,都是无端猜测。但这一次就不一样了。三星将取消Note系列旗舰的身份,虽然会继续推出全新一代GalaxyNote21,但新机却只有一款机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