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S21系列发布会时间得到确认,明年1月发

消费 泡泡网 2020-12-11 16:01

据外媒报道,三星在印度最大的体验店证实,三星S21系列将在2021年1月14日全球发布,1月29日将会在印度开始销售,预计会搭载尚未发布的Exynos 2100 芯片。值得注意的是,在不同地区,三星S21系列应该会有搭载骁龙888或者Exynos 2100 芯片两种不同版本。

三星S21系列发布会时间得到确认,明年1月发

除了发布销售时间,印度三星体验店的相关工作人员还透露了一些配置信息。 Galaxy S21将会有灰色、粉红色、紫色、白色四种配色,Galaxy S21 Plus将会有粉红色,紫色,银色和黑色四种颜色,而Galaxy S21 Ultra只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配色。

三星S21系列发布会时间得到确认,明年1月发

部分相机信息也得到确认,Galaxy S21 Ultra将会配备1.08亿像素的主摄,和此前曝光的信息一致,还拥有两个1000万像素的副摄,其中一个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激光对焦,第四颗镜头的信息尚不清楚。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