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或在12月8日发布AirPods Studio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2-08 17:59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8日消息,我们都知道,由于头梁的舒适度问题,苹果的耳罩式耳机AirPods Studio迟迟难以与消费者见面,坊间也有传闻称,这款产品很可能会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到来。

不过,现在有消息称,苹果很可能会在当地时间12月8日推出‌AirPods Studio‌。据了解,上周,MacRumors分享了一份苹果内部备忘录的细节,该备忘录告知苹果授权服务供应商有关计划在12月8日AppleCare相关的潜在变化,这暗示着当天将会发布一款新产品。与此同时,AppleTrack网站报道消息,多名知情人士爆料,苹果或在8日发布AirPods Studio。

当然了,商业江湖从来都不缺乏苹果新品的各种传闻,当事人苹果也从未出面辟谣,所以事情的真相,也只能等待时间慢慢为我们揭晓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