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力首款5G手机上架:骁龙765G竟然卖到了3千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2-08 17:59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8日消息在行业,格力称得上一个局外人。不过,对于手机的热情,格力却并不比其他任何一家手机厂商差。这不,悄无声息的,格力就上架了一款5G新机。

格力首款5G手机上架:骁龙765G竟然卖到了3千元

近日有网友发现,董明珠店上架了一款5G手机——大松G5。根据销售页面信息显示,格力大松G5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采用的是6.81英寸1080P分辨率的左侧打孔屏,屏幕材质为LCD。拍照方面,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搭载一颗6400万像素主摄、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颗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及一颗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此外,这款5G新机还内置了5000毫安时大电池(充电功率未知),支持VC液冷散热。售价方面,6GB RAM+128GB ROM版为2699元;8GB RAM+128GB ROM版为2999元。提供曜夜星河(黑色)与魅夜极光(蓝色)两种配色可选。

格力首款5G手机上架:骁龙765G竟然卖到了3千元

撇开格力手机在行业里的影响力不谈,单从硬件参数来看,格力大松5G手机算不上高端,尤其是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充其量也就是一款中端机型,但就是这样一款5G新机,格力竟然给出了接近3000元的高价。这在整个手机行业,也是没谁了。因此也难怪这款5G新机虽然已经正式对外开启销售,但销量目前为止仍然为零。

在造机路上,格力称得上是一朵奇葩。2015年6月,董明珠在格力电器股东大会上正式宣布格力手机开卖,售价为 1600元。而对于这款格力手机,董明珠则给出了高度评价,称其能使用三年不会坏,目标是2015 年销售1亿部。虽然结果打脸,但并没有让董明珠的造机热情有丝毫消减。在此之后,格力依然坚持自己的发展之路,并推出了格力手机2代。而现在几年时间过去了,格力却依然坚持着,这不能不让人为格力和董明珠的坚持而折服。只是从前几代产品的结局来看,格力大松G5大概率是无法摆脱冷场的命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