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明珠再爆金句!选择格力,未来才会感到美好和幸福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2-10 12:54

(驱动中国)在科技圈很难再找到另一个像董明珠这样,和企业深度绑定,甚至个人的形象还要超越品牌本身,这真的无愧于铁娘子的称号。当然,董明珠为格力代言的同时,也不放弃任何场合,替格力做做广告,这约莫也是没谁了。

据了解,12月5日,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圆桌会议在海南博鳌召开。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发言中表示:“无论是美国的,还是日本的,我们的产品在这个行业里是最节能、最舒适的。你要用空调,必须选格力。未来,你的家庭里面每一个电器产品,只有选择格力,才能感受到美好和幸福。”

董明珠再爆金句!选择格力,未来才会感到美好和幸福

尽管乍一听上去着实有几分狂妄,但认真审视空调领域的现状,我们就会发现,董明珠的此番言论完全是基于自身的实力,董明珠向来强调的科技创新的背景下,格力走的每一步都分外踏实,格力空调技术的过硬也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尽管没人能否认格力在空调领域的影响力,但现实的情况似乎有些尴尬,2020上半年,美的集团暖通空调业务收入首次超越格力,这直接将格力从盘踞多年空调龙头老大的位置上拉了下来,这狠狠的一巴掌格力硬生生的接下了。

格力空调没能争得过美的,这已经很是让格力难堪;更重要的是,跨界风潮的涌动下,格力喊了多年的多元化似乎也没让消费者愿意为之买单。这里我们姑且不提格力将业务的范畴延伸至乃至汽车领域的疯狂举动,我们就说格力围绕家庭电器产品的尝试吧,遗憾的是,在厨电以及冰洗等产品类, 格力未能培植出下一个像空调这样的拳头产品。

董明珠再爆金句!选择格力,未来才会感到美好和幸福

时到今日,董明珠自信仍旧,但谁也不能否认,格力目前面临的困境远比想象中要来得多得多,空调领域面对美的的踢馆,喊了多年的多元化,始终没能让格力找到场子,这一桩桩一件件都是格力在发展中需要迈过去的坎儿,至于未来格力要走向何方?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