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小家电爆卖3倍!这个11.11京东家电提前锁定绝对主场

消费 TOM    2020-11-02 16:28

生活中可处处离不开小家电!于是,这个11.11可是大家下单的最好时机!果不其然,作为全渠道第一的京东家电1日便迎来了家电销售大爆发,以绝对优势提前锁定今年11.11主场地位。

健康小家电爆卖3倍!这个11.11京东家电提前锁定绝对主场

在各品类中,在上半年疫情期间“逆袭”增长的小家电,再度迎来了销售爆发。开场仅1小时,健康小家电成交额达去年同期3倍。前2小时,厨房小家电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美容器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9倍。

要问为什么京东家电能卖这么好呢!当然是消费者的信任啦!据全球著名的市场监测和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发布的《2020年3C家电行业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今年11.11消费者在选购3C家电产品时,全渠道的京东是值得信赖的首选平台”。

京东也确实有实力。就在前不久,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京东以26.%的份额位居家电市场全渠道第一。

这次11月1日开门红的各项亮眼数据无疑是又一次展现出了京东家电完成全渠道布局后的超强实力,也再次验证了京东家电的主场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