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星电器爆卖8倍!京东11.11全渠道迎来开门红

消费 TOM    2020-11-01 15:34

这个1号对于京东家电来说,正像它的红色LOGO一样,可谓正当红!作为京东家电完成全渠道战略布局之后的首个11.11,线上线下一起爆发,上演了全渠道开门红。

京东家电控股五星电器补齐全渠道最后一块版图之后,京东五星电器在这个11.11表现也尤为亮眼。

五星电器爆卖8倍!京东11.11全渠道迎来开门红

从京东11.11正式开启前的预售期,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和京东五星电器就开始协同线上主站节奏,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体验和线下服务。10月25日-11月1日,京东五星电器的京东专区成交额环比增长超过8倍。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在昆明、苏州(试营业)、南京、马鞍山、蚌埠、焦作、德阳等城市展示出了地标级的影响力,客流是当地传统家电卖场的3倍以上,沉浸式购物体验让消费者平均停留时长比传统卖场提高40%。

1号的开门红验证了京东家电全渠道战略的巨大威力,也给低迷的家电行业带来巨大希望和机遇。这让京东家电既不愧于家电市场全渠道第一的领导地位,也印证了11.11是京东家电的绝对主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