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基E520投影仪:给工作生活提供一种新可能

消费 泡泡网 2020-11-10 17:28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工作之余的休闲娱乐需求也不断提高,几十英寸的大彩电成为不少人家中必备家电。而投影仪在以往给人的印象都是商用、昂贵,距离普通人的生活始终有些距离。明基E520的出现,拉近了普通人与投影仪的距离,高效工作的同时也拥有了品质生活。

明基E520投影仪:给工作生活提供一种新可能

明基E520智能投影仪以白色为主,搭配绿色的天线,三围尺寸为296*221*120,重量较轻,非常方便搬运和出差携带,小巧的体积让它的使用有了更多的可能,极简的外观也能更好的适应不同装修风格的应用场景。投影的两侧设有大量的散热口,机器散热好,寿命也更持久。

明基E520投影仪:给工作生活提供一种新可能

凭借3600流明的超高亮度,白天办公时,即使不拉窗帘也能获得清晰画面,开会分享更加高效,夜晚观看球赛时,更大的屏幕能够带来更为震撼的观赛体验,或是放一部电影,凭借12000:1对比度,让画面更加细腻,小资生活由此开启。

明基E520投影仪:给工作生活提供一种新可能

与现在的智能电视类似,明基E520同样内置了定制化的安卓6.0操作系统,让投影仪有了“自我思想”,可使用内置APP进行播放,也可自行进入应用市场下载其他APP进行使用;除此之外,明基E520支持无线投屏,不需要繁杂的连接线即可实现投屏连接,并且兼容多系统,安卓、windows、IOS、macOS都能够实现投屏,;同时内置16GB存储, 开会办公室可将文件提前上传至投影仪中,会议使用时直接打开即可,方便快捷;当然它也支持U盘直读,可以读取多种格式的文件,这点对于会议来说真的非常方便啦。

如此全能的投影仪,是否已经打动了你?目前,明基E520投影仪已开启火热促销,仅售3899元,更支持12期免息,价保双十一,感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下手了。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