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将于明年春季推出人工智能无人机

消费 泡泡网 2020-11-09 18:59

11月9日,索尼官方社交账号宣布,将于明年春季推出索尼自有品牌——Airpeak人工智能无人机。而根据索尼官方表示,其将集成索尼的图像、传感及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创造更多的创作乐趣。

索尼将于明年春季推出人工智能无人机

根据索尼官方披露,其品牌Airpeak的愿景是:索尼将致力于通过在无人机领域应用成像/传感技术、以及3R技术(Reality真实、Real-time实时和Remote远程)为进一步推进和创造前所未有的新价值做出贡献。

让我们一同期待索尼将于明年春季为我们展现的人工智能无人机会是什么样的形态吧。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