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12用户往这里看!双十一不可错过的三款TWS耳机

消费 pconline 2020-11-09 19:01

在新款iPhone发布会上,苹果宣布今后的手机不再提供充电器与耳机,以达到所谓的“节能减排”的“环保”措施,在网上炸开了锅。当然,这依然无法阻挡果粉们抢购新款iPhone的热情。新机到手没有了耳机,又想摆脱有线耳机的束缚,只能选择方便的TWS蓝牙耳机了,而苹果的TWS耳机价格又相对昂贵,那么今天就推荐给大家几款在双十一值得入手的三款TWS耳机吧。

魔浪 S

魔浪 S的耳机本体采用小巧的外形设计,做工依旧保持高水准,体积相比上代缩小了约31%,配戴无感舒适,并且这是一款睡眠降噪耳机,这种小体积设计能够让耳机完全置于耳蜗,即使是侧睡也不会被耳机硌到而感到不适。

不仅配戴舒适,魔浪 S的降噪效果也是非常强大。配备ANC主动降噪+ENC通话降噪,运用智能算法协同六麦克风设计,有效屏蔽噪声,并且采用了独立核算的降噪处理芯片,可以达到36dB的广域主动降噪,即使有人声也能达到出色的降噪效果,实现静享高质量睡眠。

魔浪 S的身形虽小,但是音质方面绝不含糊,魔浪联合倍声,定制了一款更小巧的全频段HIFI级动铁,让小体积的蓝牙耳机也能享受到铁味了。另外它还具备了IPX7级防水,不仅能防睡觉时流出的口水还是不惧运动时的汗水,可谓是宜静宜动的无线耳机。

小结:魔浪 S相比于前代,外观更精巧,耳机单体重量只有2.9g,配戴轻盈无感,配合主动降噪和IPX7的防水等级,无论是睡觉还是运动戴着都能享受静谧的环境,以及动铁发声加持。配合约70小时的续航时间,相信这款魔浪 S能够给你非常出色的体验。现双十一活动优惠到时手价529元起,比日常降170元,性价比非常高。

魔浪O5

魔浪O5的外观可谓别具一格,耳机采用入耳式异性结构,工程师采集了大量耳膜数据库,经过上千次真人佩戴才确定如今的外观,佩戴非常舒适牢靠。这款耳机采用平衡电枢式驱动单元,只为呈现坚实的低音,带来“动次打次”音质体验。

魔浪O5亮点就在于它的续航,充满一次电可以获得总共100+小时的超长续航,这得益于它2600毫安的底座电池和60毫安的耳机电池,耳机充满单次可用7个小时,搭配充电底座可以进行15次充电。为耳机充满一次电即可完全满足一整天的使用,无论是通勤还是外出旅行都完全不用担心续航问题。在全新蓝牙5.0新品的加持下,信号更稳定,功耗更低。

小结:魔浪O5的续航时间是今天推荐的耳机里最长的,充满一次电能满足一整天甚至是一周通勤的需求,而配备蓝牙5.0芯片也让魔浪O5具备了稳定的连接能力,具备超长续航+连接稳定的魔浪O5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十足的耳机。

OPPO Enco X

OPPO Enco X是今年OPPO推出的旗舰级重磅产品,音质是它最重要的卖点之一,这款耳机由深耕声学领域多年的OPPO与北欧“声音大师”丹拿共同打造,配置了DBEE3.0声音系统,丹拿大师协作调音,以及采用LHDC高码率传输模式,只为你听见更好的声音。

另一大卖点则是这款耳机的主动降噪功能,在高端双核数字蓝牙降噪芯片和信噪比更高的双馈麦克风的协同下,支持双重主动降噪,另外还支持通透模式,长按耳机无缝切换,与人交谈更加自然。

小结:OPPO Enco X是OPPO迄今为止实力最强的TWS耳机,无论是音质还是降噪都达到了高水准。同时OPPO在交互体验和实用功能上的优化,进一步提升了它的使用体验,在同价位段拥有非常强的产品力,双十一不可错过。

总结:

这三款耳机都各有特色,小伙伴们你被哪一款给pick上了呢?它们的价格覆盖了TWS耳机主流价位段,体验上也能达到了90%的AirPods的水平了,相比原价购买AirPods更具性价比,在双十一选购一款TWS耳机,摆脱线材束缚,让自己和手机不再“绑”在一起,岂不美哉?

作者:倾科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