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加速折叠屏iPhone测试进度:样品已送至富士康检测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1-30 17:50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30日消息此前有消息表示,苹果也将加入到折叠屏的阵营当中。现在看来,苹果不仅要推出折叠屏手机,而且正在加速测试,积极推进折叠屏手机的上市。

苹果加速折叠屏iPhone测试进度:样品已送至富士康检测

据外媒报道,推出iPhone 12后加入5G行列的苹果,也在追随三星华为的脚步,谋划推出可折叠iPhone,目前苹果已将样品送至富士康测试,预计将在2022年推出。据产业链给出的消息,苹果将可折叠iPhone样品送至富士康进行测试,也包括其他的供应商,用于测试目的。

另据外媒报道,苹果现阶段进行的主要是屏幕关键零部件和折叠部件的耐用性测试。可折叠iPhone所需要的屏幕,将由三星提供。关于这一点,在早先的新闻报道中就有所提出,据称,苹果折叠iPhone屏幕仍然由三星提供面板,在台湾供应链中新日兴将作为主要配件供应商,而完成最后组装的将是苹果最大代工伙伴鸿海。

苹果加速折叠屏iPhone测试进度:样品已送至富士康检测

关于苹果折叠iPhone,据称,新机将内置8GB内存,带来1TB版本的存储支持。外观方面,将去除刘海,带来更加完善的外观设计方案,据称,苹果折叠iPhone将采用的是轴承设计,而其中最重要的轴承零件将由新日兴轴承厂提供。

目前,以三星、华为为代表的安卓手机厂商绝大多数都推出了可折叠屏设备。可以说,在折叠屏手机的发展道路上,苹果iPhone手机是慢人一步。好在的是,无论快慢,苹果可折叠iPhone终于已经在路上了。根据苹果以往的风格来看,苹果iPhone手机应该是不出手则已,出手毕竟会放大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