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累计建成超过70万5G基站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1-30 18:50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30日消息,在近日举行的世界5G大会上获悉,目前全国累计建成超过70万5G基站,实现地级市5G覆盖在海拔6500米的珠峰营地部署5G网络,覆盖了8844.43米的珠峰峰顶,成功保障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登顶作业。此外,5G技术领导者华为还利用自身先进的技术为部分地区部署了5G煤矿专网,先后实现了在地下534米至地下800米的网络覆盖,完成多个5G+智能煤业应用创新。相信未来5G的应用会越来越普及。

全国累计建成超过70万5G基站

在终端产品方面,截至目前,我国获得入网许可终端已达253款,其中5G218款,价格已逐步下探到1500元左右,还有进一步下探的空间。5G多形态、多种类、多功能的泛终端持续突破,国内已经有十款模组获得了入网许可,多款5G模组已经开始商用。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