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斯康达总经理高磊辞职 李月杰接任

消费 挖贝网 2020-11-19 12:01

挖贝网 11月18日消息,近日瑞斯康达(603803)发公告称,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1月17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磊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高磊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一职,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高磊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辞去总经理一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亦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瑞斯康达总经理高磊辞职 李月杰接任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接受高磊的辞职申请,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公司于2020年11月18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李月杰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公司董事李月杰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426,476.18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7.74%。

挖贝网资料显示,瑞斯康达所从事的主要业务是为电信运营商及行业专网客户提供接入层网络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提升客户价值为核心,对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持续创新,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帮助客户改善收益、提升网络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商业成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