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能纽迪希亚全球首款妈妈益生菌产品亮相进博会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0-11-08 14:5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王晓)11月5日,达能纽迪希亚旗下首款经科学认证能有效助力妈妈持久母乳优质喂养的爱蕴美活菌型益生菌产品亮相。

研究发现,母乳中的益生菌“唾液乳杆菌PS2”可改善母乳微生态失调,显著降低哺乳期乳腺炎发生率达59%。爱蕴美活菌型益生菌,正是基于该研究开发的产品,富含“欧洲专利益生菌ProPS2”,助力持久优质母乳喂养。

纽迪希亚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SeverineBrichard表示:“患哺乳期乳腺炎的妇女与健康的哺乳期妇女具有完全不同的母乳微生态特征。唾液乳杆菌PS2有助于维持菌群平衡,支持母乳健康微生态,在预防哺乳期乳腺炎、提升哺乳体验、助力持久优质哺乳喂养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