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推出EF-EOS R 0.71×转接环 电影机可使用EF镜头

消费 泡泡网 2020-11-18 16:48

佳能推出一款卡口转接环新品EF-EOS R 0.71×,此转接环适用于Cinema EOS系列首款采用RF卡口的摄影机新品EOS C70, 当EOS C70在安装了EF-EOS R 0.71×后可使用佳能数量庞大的EF全幅镜头和EF电影镜头,让视频创作有更多可能。

佳能推出EF-EOS R 0.71×转接环 电影机可使用EF镜头

EF-EOS R 0.71×内置微型光学系统,可以将焦距缩小0.71倍,即使在搭载4K Super 35mm感光元件的EOS C70上使用EF全幅镜头,也可以以接近全幅视角进行拍摄。此外,由于微型光学系统具有聚光效果,提高了镜头通光量,相当于提升了约一档F值光圈。因此即使在室内或夜间等暗光的环境中,也可以降低ISO感光度来记录高画质、低噪点的影像。

EF-EOS R 0.71×具有高相容性和可靠性,当EOS C70搭配转接环EF-EOS R 0.71×并安装EF镜头时还支持佳能的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AF,还可以使用周边光量校正、倍率色差校正等功能,并可显示与记录光圈F值和焦距,具有与采用EF卡口的数码电影摄影机同样的优秀性能。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