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寸MacBook Pro遭曝光 首发或搭载RX 6700显卡

消费 pconline 2020-11-29 16:20

近些日子以来,有关M1的消息是沸沸扬扬,吸引了不少人士的关注,不过尽管M1已经开始发售,但苹果要实现到完全过渡少说也要两年,那么这段期间采用搭载Intel的产品还是需要的。

而目前,据国外消息爆料:苹果正在准备全新的16寸MacBookPro。甚至有消息称,16寸配备的是RX6700M和RX6700MXT显卡。

据了解,当前的MacBookPro最高可选的是配8GB显存的RX5600M显卡,可见苹果对规格的要求还是蛮高。

不过,目前有关于RX6700/6700XT显卡的相关资料,只有桌面版的,前者整卡功耗预计146-156W;后者整卡功耗预计186-211W。当然对于移动版来说,功耗应该会做相应调整,发布时间大概会在明年上半年。

搭载Intel的苹果电脑可以说是生产一批少一批,如果还是喜欢用Intel处理器的果粉来说,还是值得观望一下的。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