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2供应紧缺苹果挪用iPad零件顶替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1-07 11:15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6日消息,苹果品iPhone 12供应紧缺,其中iPhone 12 Pro 最为严重,目前在官网下单要等到本月月底甚至下个月才能到货。根据日媒报导指出,为了保证 iPhone 12 特别是iPhone 12 Pro 的产能,苹果调用一部分原本供应 iPad的同类型元件补用,同时有可能约影响达200万台iPad出货量。

苹果正在想办法加速iPhone 12量产,目前电源管理IC和LiDAR 的零组件供应出现紧缺。

由于iPad 的销售量并不如 iPhone抢手,苹果希望能够通过灵活调动产能的方式使iPhone 12系列出货顺畅,把握欧美年底的销售旺季。

iPhone 12供应紧缺苹果挪用iPad零件顶替

同时,苹果还同步提高 iPhone 11、iPhone SE 2 和 iPhone XR 备货数量,这是目前在售的三款较旧机种。苹果的想法主要在于,利用iPhone 12 还无法顺畅供应的同时通过旧机种来填补出货数量,满足那些对性价比要求高的用户,但又对手机性能需求不高的消费者。

据统计从今年圣诞购物旺季到明年春季,iPhone 11、iPhone SE 2 和 iPhone XR 的备货数量高达2000万部,大约是 iPhone 12 今年全系预估出货量的1/4。

另一方面,昨日苹果天猫旗舰店的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在下架后又立即上架。针对下架 iPhone12 系列原因,客服回应表示iPhone 12 系列销售太火暴导致货源供应不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