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机型也有更新,iOS 12.4.9正式版更新来了

消费 泡泡网 2020-11-08 14:57

11月6日,在今日苹果推出iOS 14.2的正式版更新后,也为iPhone 6等旧机型推送了iOS 12.4.9的正式版更新。

老机型也有更新,iOS 12.4.9正式版更新来了

而具体可更新机型包括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iPad mini 2、iPad mini 3与第六代iPod touch等机型。

此次更新主要为修复一些安全性问题,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苹果官方建议更新。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