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冷外形,澎湃内心 微星绝影2 GS66游戏本体验

消费 pconline 2020-11-08 15:01

刚拿到微星绝影2GS66时候,我甚至怀疑是微星给我寄错了,因为这通体黑色的外观,显得十分低调和内敛,纯黑色磨砂质感的A面,方正的造型设计,让我第一眼误认为这是一台高端的商务笔记本,直到我翻开屏幕,一块“RTX”标志映入我眼帘,我才确定了这就是台高端的游戏笔记本。

我们过去使用的游戏笔记本电脑都是那种又大又重,外形浮夸,正面带着RGB光标的样子。而这台微星绝影2GS66却一改这种刻板印象,不到2厘米的厚度和仅仅2KG出头的重量,端庄带着一丝冷酷的样子,A面一枚淡淡闪耀的镭雕徽章,像极一位穿着笔直西装的绅士。

第一次点亮屏幕,那炫酷的微星LOGO映入眼帘后,随着界面的闪烁,我感受到这块240Hz屏幕的魅力。相较于普通显示器的60Hz,4倍刷新率带来的顺滑,我想是很难用言语所表达的,像是涓涓山泉汇成的小溪,顺滑清晰,让人着迷。接近100%sRGB的屏幕显示效果也十分不错,颜色准确艳丽,又不至于感觉到视觉疲劳。

一款游戏笔记本电脑,配置是它的灵魂。微星绝影2GS66搭载了英特尔最新的十代移动端处理器i7-10875H,八核心十六线程设计,单核加速频率高达5.1GHz。这极高的主频放在桌面级都是很难企及的,可见微星为其设计的散热系统和供电系统多么地舍得用料。单核性能的提升,对于一些吃单核的游戏来说,是绝对的好消息,像是腾讯系的游戏,畅玩起来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显卡方面,搭载的是一枚NVIDIA的光追显卡RTX2070Max-Q,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和AI技术。

内存和硬盘都使用了目前市面上旗舰水平的硬件,DDR43200MHz双通道16GB内存和1TB的M.2NVMe高速固态。单调乏味的跑分数据我就不发了,就这几天的游戏体验来说,《PUBG》《NBA2K21》《使命召唤现代战争》都可以在最高画质下极其流畅地运行。值得一提的是在极高刷新率的屏幕的帮助下,FPS游戏中可以更快的发现敌人和快人一步地击杀敌人,也让好久没吃鸡的我感受到了一把冠军的乐趣。好的键盘体验也游戏取胜的关键所在,微星这次与赛睿一起联合打造的专业电竞键盘,键程适中,清脆有力。专门优化的几枚按键大大方便了我们玩家在游戏中的快反应,比如加宽的Ctrl键和准星键、放大键等。可以单独设计的RGB灯光也是必须的,毕竟RGB是我们玩家心中的信仰,游戏可以输,灯光必须有。

对于老玩家来说,听声辨位可以说一项基本技能了,往往传统游戏本低质、干瘪的喇叭满足不了我们,而微星绝影2GS66采用的是微星和知名音响大厂丹拿音响共同打造的双响单腔扬声器。经过几场游戏的试听体验,不论是游戏中细节的脚步声还是激烈的枪战声,这款扬声器都可以饱满、清晰细致地表达出来。除了游戏,Hi-ResAUDIO的加入也让这台游戏本拥有了专业级别的音乐体验。一个词就是“通透”!

要像压住这台“猛兽”,良好的散热系统是必不可少的,微星绝影2GS66选择了三涡轮风扇系统,7热管散热的采用可以保障游戏中不至于降频,影响体验。同时为了增加续航又能方便玩家将笔记本带上飞机,微星设计装备了99.9Whr大容量电池,经实测,轻中度使用一天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且支持大功率充电宝对笔记本充电,出门就不用带线缆了。

微星绝影2GS66的接口分布在机身左右两侧,分别为电源接口、1个雷电3接口(支持PD快充)、1个HDMI2.0接口和1个USB3.2Type-A接口、Killer网口、2个USB3.2Type-A接口、1个USB3.2Type-C接口以及音频接口,接口是足够丰富的。在前段时间出差时顺便带上它,快充与USB高速接口非常实用,很适合边工作边玩游戏,这些接口能够满足日常使用覆盖的所有场景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用体验,个人感觉微星绝影2GS66是一款做工精良,配置考究,值得入手的游戏本,尤其是它沉稳简约的外观,非常适合我们这些年轻上班一族热爱游戏又不想带那种夸张游戏本到公司的小伙伴,其足够“猛兽”级的配置,也保证了他能在未来几年内不会落伍,所以热爱电子竞技游戏的你,这部机器值得入手!

作者:叶寞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