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成立多家分公司 与华为分离构建新架构

消费 泡泡网 2020-11-28 19:04

在和华为分离后,新荣耀最近成立了多家新公司。根据企查查的信息,在11月25日,新荣耀成立了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负责人为石伟平,属于零售业,经营范围为:一般项目:凭总公司授权开展经营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荣耀成立多家分公司 与华为分离构建新架构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属于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由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控股,也就是此前荣耀的收购方。除了刚成立的南京分公司,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还投资成立了西安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北京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毫无疑问的是,这些新公司未来都会为新荣耀服务,是新荣耀的一部分。

荣耀成立多家分公司 与华为分离构建新架构

从新荣耀最近的动作走向看,新荣耀正在构建一个新的公司体系,实现与华为的完全分离。华为任正非在荣耀送别会上的讲话也明确了华为与荣耀的关系:「一旦“离婚”就不要再藕断丝连,要理智地处理分开,严格按照合规管理,严格遵守国际规则,各自实现各自的奋斗目标。」

荣耀成立多家分公司 与华为分离构建新架构

根据此前深圳特区报刊登的联合声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出售后,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

荣耀与华为的分离已经尘埃落定,独立后的新荣耀能开出什么样的花?这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