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美医疗订单量环比增长近7倍,30%订单来自深夜直播间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1-06 09:54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5日消息,如今,蹲直播间“囤医美”,成为年轻人过双十一的一个新生节目。据饿了么数据显示,在天猫双十一的第一波售卖期,医美医疗订单量环比增长近七倍,成为最受欢迎的医疗美容项目;平均客单价达6300元,30%的医美订单来自深夜直播间。

双十一美医疗订单量环比增长近7倍,30%订单来自深夜直播间

据悉,在售卖期医美成交top10的单品中,抗衰紧致类占比80%。玻尿酸环比增长510%,光电美肤环比增长385%,水光补水环比增长127%。其中“囤医美”首选抗皱紧致平均客单6300元;欧洲之星挤掉热玛吉成为了双十一爆款。此外,牙齿矫正的订单增长288%,可见人们也越来越注重对于牙齿的保养。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