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康D6最新固件升级 不小细节功能上的更新

消费 泡泡网 2020-11-16 18:25

尼康于近日正式发布了旗舰级单反尼康D6的最新固件升级,D6是今年发布的一款新的旗舰机型,致力于满足专业体育摄影师和新闻摄影记者的拍摄需求。具有约2082万有效像素,并配备了尼康FX格式CMOS传感器和EXPEED 6影像处理器,ISO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至102400;新的105点自动对焦系统中的所有对焦点都使用十字型传感器,并且所有的对焦点都是可选的,新型自动对焦(AF)引擎支持约14幅/秒的速度进行连拍。

尼康D6最新固件升级 不小细节功能上的更新

-使用变焦镜头时,若不存在先前保存的值,在焦距最小值或最大值执行自动AF微调会导致这两者中另一个焦距值无法正确保存。此修复会使工作流程有所变化。

- 当无线电控制AWL用于两个或多个遥控闪光灯组件时,i-TTL闪光控制的闪光量将不会根据为以下项目所选的值进行调整:

-闪光补偿:

曝光补偿(自定义设定菜单中的自定义设定e3闪光曝光补偿选为整个画面)

闪光包围增量

曝光/闪光包围增量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