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全球最大超级充电站部署成功,拥有56个充电桩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1-22 16:28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16日消息,近日特斯拉全球最大超级充电站部署成功,拥有56个充电桩,位于美国加州。特斯拉的充电基础设施,主要由超级充电桩网络组成,可以说这是该公司最大的资产之一。特斯拉最近曾宣布,其超级充电桩网络中充电桩部署数量已经达到2万个。

特斯拉全球最大超级充电站部署成功,拥有56个充电桩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直表示,特斯拉将加快部署超级充电桩Supercharger V3。近年来,特斯拉部署超级充电桩网络步伐加快,旨在为全球的特斯拉车主提供快速充电服务。去年,特斯拉正式发布了Supercharger V3,并且开始在全球各地部署和使用这个最新一代技术超级充电桩。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