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iPhone 5c正式被列为过时产品:将只提供有限支持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1-05 09:35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4日消息 据外媒9to5Mac报道,苹果本周更新了过时产品和停产产品目录(vintage and obsolete products list),其第一款彩色iPhone 5c被列为过时产品。

苹果iPhone 5c正式被列为过时产品:将只提供有限支持

根据苹果官方网站的描述,销售时间超过五年的产品,将被视为过时产品,这适用于 Mac、iPhone、iPad、iPod、Apple TV 以及其他苹果配件。iPhone 5c于2013年9月推出,至今已发布7年时间。苹果将其列为过时产品,这也就意味着,该型号将只能获得有限的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