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斯巴鲁BRZ要来了 有望换装2.4T发动机/11月18日发布

消费 车视界 2020-11-15 16:10

近日,斯巴鲁官方发布了一段全新BRZ的预告视频,为新车在11月18日发布做铺垫。根据外媒的报道,全新一代斯巴鲁BRZ和全新丰田86依然由斯巴鲁和丰田联手打造。

从预告视频中可以看出,官方对于新车的保密程度依然很高,除一闪而过的漂移动作、轰鸣的引擎声和车轮的部分细节之外,其余的都是蜿蜒曲折且风景优美的山路。不难发现,这段视频传递出新车依旧非常注重弯道和山路的表现,突然有点《头文字D》那味儿了!

据悉,全新BRZ基于现有平台打造,在斯巴鲁日本群马工厂生产。新车对空气动力学进行了改善,车身强度也提升不少。最重要的是,内饰部分可能会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终于不再跟五菱宏光、金杯等面包车较劲。

动力方面,目前最靠谱的说法是新车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0Ps,最大扭矩244Nm。但是,在视频中新车好像发出了一点类似涡轮增压器的声音,外媒也猜测新车很有可能会搭载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来为264Ps,最大扭矩376Nm。变速箱方面,很有可能匹配爱信的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两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