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气APS-C画幅便携相机 富士X100F停产

消费 泡泡网 2020-11-15 16:17

富士X100系列机型中,第四代的X100F可以算得上是口碑与销量双丰收的明星产品,不过该相机于2018年发布,加上X100V已经推出,这款经典的类旁轴造型便携机之后应该不会再有生产。目前美知名电商Adorama已经将其列入清仓列表,并且清仓之后不会再进行补货了,这意味着富士X100F已经停产了,如果喜欢这款相机的朋友可以抓紧时间购买了。

人气APS-C画幅便携相机 富士X100F停产

搭载APS-C格式的X-Trans CMOS III影像传感器,同时取消了低通滤镜,当画质细节表现达到最高水平,有效像素约为2400万。X-Processor Pro高速图像处理器保证宽广的感光度范围,最大可拓展到ISO51200。23mm的富士龙饼干镜头最大光圈为F2,自带三档ND滤镜,等效焦段35mm,是人文摄影的首选焦段。

人气APS-C画幅便携相机 富士X100F停产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