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季度华为中兴领跑全球5G核心网市场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1-25 18:27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5日消息,根据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最新发布的报告,5G核心网市场的收入正在加速始于2018年的移动核心网市场的增长速度。截至目前,中国电信服务提供商在5G核心网部署中占据了最大的份额。

Dell'Oro Group研究总监David Bolan表示,5G核心网收入再次呈现强劲增长。华为和中兴通讯(00763)领先,成为2020年第三季度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二位的5G核心网供应商,并成为中国电信服务提供商主要的供应商。整个行业都在关注企业市场的专网和多接入边缘计算领域,再加上5G核心网部署的加速,预计2020年和2021年第四季度将会呈现强劲的发展态势。

在2020年第三季度移动核心网市场,亚太市场的同比增长超过50%;4G核心网功能在2020年第三季度略有下降,但仍占据移动核心网市场的50%以上。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4115ZXT

责任编辑: 4115ZX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