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航天局:正在规划国际月球科研站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1-26 11:02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5日消息,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目前,我国正在规划国际月球科研站,未来还将实施小天体探测、火星采样返回、木星系及行星际穿越探测任务。

国家航天局:正在规划国际月球科研站_驱动中国

据悉,在月球探测领域,航天局将按照“绕落回”三步走推进的实施目标,在刚刚成功发射嫦娥5号探测器的基础上,中国后续还将陆续实施嫦娥6号、7号、8号等探月任务,同时正在规划建设国际月球科研站。在行星探测等领域也将不断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 4115ZXT

责任编辑: 4115ZX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