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剁手节将至 四款真无线蓝牙耳机推荐!

消费 pconline 2020-11-03 11:20

在手机厂商纷纷取消3.5mm耳机孔的今天,蓝牙耳机已经成为我们购买耳机的重要选择之一。蓝牙耳机有传统的头戴式耳机、颈挂式耳机以及近年来大火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其中,真无线蓝牙耳机可谓把蓝牙耳机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佩戴起来几乎没有任何束缚感。相对于有线耳机来说,真无线蓝牙耳机少了线材的束缚,多了智能化操作,开盖即连、入耳即播、取下即停,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恰逢年度“剁手节”双十一将至,在这个各大电商平台都疯狂放价的时机,何不把握机会,入手一对真无线蓝牙耳机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四款真无线蓝牙耳机,他们音质出色,使用方便,聆听感极佳。

推荐产品:魔浪O7

双十一价格:589

魔浪O7是一款双动铁单元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它的充电盒采用了圆润的金属外壳设计,流线型的圆润边角再加上金属材质的外壳提供了极佳的握持手感。耳机的本体设计小巧精致,采用了斜入耳结构,佩戴起来更加贴合牢固,长时间佩戴也不会觉得疼痛。

魔浪携手Bellsing设计了一颗黄金比例的全频双动铁单元,使用非轴性驱动,将两颗不同大小的动铁按照黄金比例焊接复合。两个动铁单元分别承担分频任务,一个偏重中低频,一个偏高频,能够使三频更均衡,量感更充沛。它还借鉴了监听耳机调音孔原理,同过前腔泄压,后腔排气,在有限的蓝牙声腔里形成了通透的全景声场,能轻松驾驭各类型的音乐。

作为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麦克风降噪一定不能差。魔浪O7采用了能够抗30km/h风噪的双麦克风,单独的拾噪麦克风拾取环境噪声,通过数字处理引擎形成振幅相反的模拟信号再与通话麦克风收集到的声音合并,从而消除通话麦克风收集到的环境噪声,实现干净清晰的通话效果。

在续航方面方面,魔浪O7耳机能够实现7小时的单次续航,再搭配上耳机盒,能够实现累积28小时的续航,满足你长时间使用的需求,不再需要担心电量问题!

推荐理由:魔浪O7拥有优秀的外观设计,佩戴起来贴合牢固,舒适且不易脱落。采用了新一代高通蓝牙5.0芯片,解决了以往蓝牙耳机使用中可能存在音画不同步的痛点。拥有极为出色的全频双动铁单元,三频均衡,能够提供极佳的音频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支持IPX7级防水,日常运动再也不用担心汗水侵蚀耳机,让你能够放心去运动! 

推荐产品:魔浪O5

双十一价格:409元

魔浪O5同样是一款支持IPX7级别防水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耳机本体采用了入耳式异形结构,根据大量耳模数据进行了数百次微调的设计能够更好地贴合耳朵,佩戴舒适且牢固,不用担心耳机脱落的问题。单边耳机重量仅有4.6g,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感觉不适或疲劳。

在音频表现方面,魔浪O5采用了全频动铁单元,三频均衡,低频量感充沛,独立声学音腔的设计,使得声音更加饱满浑厚。无论是大编制交响乐还是小清新的人声歌曲都能够轻松驾驭,提供极为出色的音频体验。

续航方面,魔浪O5提供了令人惊叹的100+小时的累积续航。耳机单次续航达到了7小时,充电盒能够提供多达15次的充电,续航能力杠杠的,冲满一次电能够使用大半个月。

推荐理由:魔浪O5根据大量耳模数据设计的入耳式异形结构佩戴起来舒适牢固,单边耳机4.6g的重量,长时间的佩戴也不会产生不适感。音频方面的表现也相当出色,人声表现细腻清晰,而足够的低频量感能够很好地还原大编制交响乐的恢弘大气,听感极佳。最为出色的是它在续航方面的表现,100+小时的续航完全能够满足你的一切需要。

推荐产品:OPPOEncoX

参考价格:999元

OPPOEncoX是OPPO的全新的旗舰级TWS耳机产品,由OPPO与北欧高端Hi-Fi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联合设计,有卓越的音质表现。EncoX的充电盒采用全新的流线型曲率设计,整体弧线贴合手心,外圈上拥有一条磨砂质感的银色腰线,质感高级优雅。耳机本体采用入耳式设计,整体结构根据佩戴的舒适性和贴合度做了进一步优化,佩戴感舒适。

音质表现是OPPOEncoX最重要的卖点之一,这款耳机由深耕声学领域多年的OPPO与北欧“声音大师”丹拿共同打造。耳机搭载OPPO自研的DBEE3.0声学系统,使用平面振膜+动圈同轴双单元设计,前置超导磁φ6mm平面振膜高频单元,后置三层复合φ11mm大动圈中低频单元,双扬声器处于同轴,能提供出色的HiFi级音质体验。

OPPOEncoX还支持主动降噪。OPPOEncoX内置高端双核数字蓝牙降噪芯片和双馈麦克风,支持双重主动降噪,最大可以提供35db的降噪深度,可以覆盖从室内到室外、从居家到出行的各个应用场景。

推荐理由:OPPOEncoX定位旗舰级真无线耳机,在丹拿调音的加持下,声音清晰通透、细节还原非常丰富,声音表现出色惊艳。在主动降噪能力上,OPPOEncoX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无愧于其旗舰耳机的定位。

推荐产品:森海塞尔CX400BT

参考价格:1599元

森海塞尔CX400BT真无线耳机是森海塞尔的全新真无线耳机,它沿用了此前畅销的有线耳机型号名称,但在硬件和软件上都更新到了真无线耳机水准,提供优秀的使用体验。CX400BT的收纳盒呈梯形,尺寸控制得当,手感极佳。耳机本体设计独具个性,采用了正方形的腔体面板设计,但同时保持了不错的配搭适配性和舒适度。

音质方面,森海塞尔CX400BT真无线耳机师承MomentumTrueWireless,采用7mm直径动圈单元;低音下潜相当不错,量感充沛、有弹性;高频延伸良好,明媚通透;人声方面,CX400BT真无线耳机线条感明亮,声音抓耳好听;声音整体表现具有沉浸感。

森海塞尔CX400BT使用蓝牙5.1协议,保持了续航能力。CX400BT单次最长可使用7小时,结合收纳盒内的电池使用,聆听时间最长可达20小时,续航表现出色,让你尽情聆听一整天而无需顾虑音量见底。

推荐理由:森海塞尔CX400BT真无线耳机外观设计独特,声音清晰通透,音质表现出类拔萃,展现了森海塞尔在真无线耳机时代的与时俱进。如果你希望一尝大牌在新时代的作品,那么CX400BT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结:这几款真无线蓝牙耳机无论是佩戴还是音质都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同时它们还具备了防水、主动降噪等功能,能够应对更多场景的佩戴使用,在手机厂商纷纷取消3.5mm耳机孔的今天,相信他们能够给你带来不错的体验。双十一“剁手节”将至,何不趁此购物狂欢节入手一对高性价比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享受音乐的快乐呢?

作者:两仪未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