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ep于11月17日发布新车 或为全新大切诺基

消费 pcauto 2020-11-14 15: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Jeep官方宣布他们将在11月17日发布一款全新车型,结合此前的消息,新车很可能是全新一代大切诺基。此前FCA的设计总监拉尔夫•吉勒(Ralph Gilles)和FCA的性能、乘用车外观设计总监马克•特罗斯特(Mark Trostle)在一段视频中讨论他们的工作时,无意中透露了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将于今年首发亮相。

此前我们已曝光了新一代大切诺基的谍照,谍照中的新车处于重度伪装状态,基本无法看出细节上的变化,但从车身比例来看,新车拥有相比现款更长的前悬,前脸的整体轮廓也有所差异,车身高度似乎也有所降低,采用了双五辐式轮毂。车尾方面,我们仍看不出任何细节。

有小道消息称,大切诺基将采用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相同的平台。其动力系统可能将提供拥有轻混系统的V6发动机以及更注重动力输出的V8发动机。(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